水哥哥

欢迎找我约稿
啥都能画 啥都喜欢
卑微西美人在线车衣

【Newtmas冬季复活联动】初雪

【Newtmas冬季复活联动】初雪

  路人视角AU

  活动出自Newtmas嗑粮幽地,企鹅门牌号734333254,欢迎加入。

【这个月忙专业的事所以本篇相当短小,因为今天期末考试!请谅解。鞠躬!那个上班族就是我谢谢】


  日本。东京。

  日本早已经入冬,寒冷早就把樱花枝头打断压碎,零落在行走匆忙的路人身上,一朵一朵的寒冬花瓣跟随着上班族路过热闹的集市,昏暗的小巷子和路边遛狗晒太阳的老人,走进了地铁。

  在上班族面前走过两个青年,他们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人。一个是把发丝打理的干练,穿着价值不菲皮衣叼着烟的男人,一个是带着棒球帽,随意套了一件相当合适的灰色棒球外套的男子。两个人的身着虽然不是一个画风,但是却意外的舒服。

  上班族推了一下眼镜这样想。

  这…或许是一对情侣吧?

  要知道在这个大冬天这么早出门的不是自己这样的上班族就是他们俩那样的情侣。上班族看到他们俩个在看手机,或许是在研究路线。皮衣青年很舒服的靠在运动青年身上,在他耳边轻生说着什么话,让的两个人笑声不断。

  上班族看了一下手表,早上八点,看来她已经迟到了,所以就不在意了,她想看这两个人。

  日本人虽然友好,但是在地铁上也拥有势不可挡的力量,所以现在上班族正捂着嘴看那两个青年。运动男孩弓起背挡住身后拥挤的人潮,两只手臂把皮衣男孩圈住,皮衣男孩脸颊泛红的轻推对方,皱着眉头抱怨着什么。最后叹了口气环顾四周低头玩手机的人,用手提包挡住一边脸偷亲了运动男孩一下,快速的退回去假装平静。

  真甜蜜,上班族突然想起那个成天泡实验室的死宅女友叹了口气。

  已经是12月23号了,她告诉自己还要加班。上班族看着那两个青年,看得出他们彼此很相爱,就像是一碗原汁乌冬面配上了麻辣的酱料,叫人满生欢喜。

  应该是到站了,他们两个抖了抖身子,翻看自己的箱包,确定好后就拉着手等待电车门打开,上班族跟着他们一路走,这条大道是去往富士山的。雪覆盖在山顶,就像夏天解暑的奶油冰激凌。他们突然停住脚步拍照,一下子上班族差点撞上运动男孩。

  她向后退了几步却突然被拍了肩膀,“诶?”只见运动男孩笑嘻嘻的用手比划着拍照的动作,然后把一部价值不菲的手机交到自己面前,皮衣男孩用嘴哈气搓手,他们俩都没带手套一定很冷吧。上班族用手比了一个“OK”的姿势就准备好拍摄,镜头还没捕捉到两个人帅气的姿势,而是运动男孩使劲搓了手捧住他恋人的双手不停的哈气,他的鼻头都冻红了,却依然笑嘻嘻的把围巾缠在他的身上,上班族觉得感人,快门直按。

  “啊…要是这时候下雪景色会更好呢…”上班族自言自语的说。

  仿佛是这辈子都没显灵过的老天爷突然听见了她的心愿,小小的雪花一点一点落在了她的身上。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她激动的重新举起屏幕对准两个正在惊叹的人,他们真是太适合这样的美景了。

  初雪将两个相爱的人头发渐渐染白,天意一样的白头到老,两个男孩的柔情火热点燃了整个冬天的快乐和温暖。

  上班族突然落泪了,急忙打电话给自己的恋人,电话响了三声后女生的声音响起,她大声喊着

  “爱してる!”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