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哥哥

欢迎找我约稿
啥都能画 啥都喜欢
卑微西美人在线车衣

看完《蜘蛛侠:平行宇宙》
有些想说的地方。
仅个人观点,拒绝吵架x

关于这个美漫画风非常好评,十分细致。随着迈尔斯奔跑而后退的对话框,特效的“Woo”的字体,经过爆炸一秒后就出现在垃圾桶上的划痕,我无法停止赞赏。

在蜘蛛侠三代里我最爱的就是超凡,而电影的他没有那么优秀,失去所有的亲人和悲痛自责终日为伴,让我想起超凡2,对任何警报都没有任何波澜的皮特•帕克。他没能抓住格温的手,但他的学徒迈尔斯抓住了,还好,我们没有再一次失去她。

第一个蜘蛛侠被打死之后我一直都在颤抖,这才是属于真正的英雄落幕的样子。他26岁,是个摄影师,婚姻完美,金发碧眼身材姣好。他和超凡比完全是最完美的版本。在追悼会上玛丽•简说“他说过任何人都是蜘蛛侠。”他是那个最贴近我们生活的少年,我跟着他找到许多不一样的闪光点,嘿你知道吗,那套红蓝色的制服有多少次把我带出黑暗。

当迈尔斯去便利店付钱的时候问斯坦爷爷如果不合身怎么办,他说“总会合身的。”这句话真的非常戳我,不仅是致敬老爷子,也致敬了蜘蛛侠,应对了那句“任何人都是蜘蛛侠”。

失去艾伦叔叔的时候我很难过,这是经典的英雄桥段,瞧,你拥有了能力我就再也不用保护你了,所以本叔叔,本杰明叔叔,亲爱的爸爸,最好的朋友,别担心我。嘿他只是个大学生,别那么早教给他“The great power,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说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31)